2015/05/01 (2:43) 

真的脫離不了這時間才開始打日記的習慣((。
身體最近不是很好情緒起伏也好大இдஇ 覺得各種對不起自家兒子((
雖然說大概到畢業之前都要被專題打壓了(;_;) 

最近草原勢力守線都會被武林打著玩,各種不順吶(。
渾天不管在哪裡都是散沙國服也好台服也罷通通都是裝再一起還是會散掉的渣......(. 
即使如此阿綠還是選擇了渾天啊....(!
據說5/6改版要跟進改黑白靈武器了....毒針還可以和門派夥伴一起刷(
重點是月石 !!!!!!!!!!!!!!!!!!!!!!!!!!!!!!!!!!!!!!!!!!!!!!!!!!!!!!!!!!!!!!!
拜託對面的武林可以留點活口給渾天混口飯吃嗎;;;;;;;;;;;;;;;;;;;;;;;;;;;;;;

第一張是這禮拜更新的新衣服...(́◉◞౪◟◉‵)賀蓮穿起來真好看(!)
明天放假阿綠爽爽再去幫小紫買一件穿(́◉◞౪◟◉‵)呵呵呵呵。

第二第三張
不用說了吧,就是國服才有的衣服阿綠怎麼會有呢╮(╯_╰)╭(((((( 
但是說實在還挺喜歡這種設計的校服(*´∀`)~♥

最後的最後從刀劍1月開服第一天進去玩得我,就在經過了107天後,終於鍛到了唯一沒有的3小時20分的刀。
我等了107天。

雖然說江雪美女也是前幾天拿到的...T.T【沒有3202鍛刀命的
附帶一提阿綠最愛的是太郎太刀。喜歡的西皮是個冷的蜻蛉太郎(
有夥伴一起嗎(●´ω`●)...【

评论 ( 3 )
热度 ( 1 )

© _Mid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