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张就先来只美好的腿^qqqqqqq^【
秋叶发型简直要命(((((((。
做个画質对比【上台服下陆服【。不能只有我看我真心感觉在各种状况下台服的截图都比陆服美......难不成是湾家显示器指只接受台服吧.....【崩溃
今昔相比【【【虽然时间点错了(你# 也是要让人做个画質对比(。
照惯例一上线便去找了女婿【。不过海蛇冷清好多啊.......

2014/09/01

终于敌不过阿欠的诱惑.....上了线的我_(:3 」∠ )_.....(。
看到小紫心情好的我(つд⊂)可恶【骂谁#

然后来说点北方平原(?
终于有剧情可以破当然就先去解一下【在用了TGP网路不会延迟的状况下继续的。
不过不知道是我还没解到后面还怎样我觉得绿林盗大头领很帅啊。゚(゚´ω`゚)゚。!!!!
尤其遇上柳天大帅哥那幕(已die.
柳天是在精致神马我的妈...............................இдஇ!!!!!!!!!!!!!!!!!

然后我又要活在冷西皮了(。
在微博看到一堆柳郑更让我心凉.....虽然也吃柳郑. 
但只有我想看柳天妖媚的诱惑苏向阳吗(((((你马说出来吓死谁## 
Heyyyy柳天手指如此美是在拐谁啦!!!!!!!!!!不正是他正前方的那位吗!!!!!!!!!!!【闭嘴#

接着就是一些心里话....:



不过刚上线就觉得挺寂寞的...尤其在知道其他门派伙伴的去向的情况下会特别寂寞......(´,_ゝ`)【落泪

真希望他们能找回真谛(X)不过说实在其实我也觉得对疼讯心死也不是没有.....上线解解主线就发现商城多了些礼包....还把之前出过的坑人礼包再三件凑一个包来卖....价钱上还真有比三件分开买来的便宜...存心搞死人(。

不过事隔如此久....也不太会动真气在这点上了(。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玩这款游戏........(´,_ゝ`)!!!!让我在LOF得到了很多好基友.....【擦泪
结果挣扎到关电脑前都不太想关掉游戏....到底是.....【拼命哭


评论 ( 24 )

© _Mid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