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衣真好看(´;ω;`)小紫...好適合好適合(´;ω;`)(´;ω;`)
選角待機讓我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with 好弟弟-琲伊((((. ←根本變態兄弟

2015/04/06 (3:15)  
結果昨晚日記發不出去((
 @悠弧  糊糊你看(!) 你要的小紫帥照 ♥♥

好好好,不想再說了反正我就是這個時間才會開LOF打日記(((.

這幾天沒日沒夜(最好) 的把賀蓮衝上Lv50了♥(´∀` )人
門派大家都想給賀蓮打♂打♂針!【超級造謠
一切都要謝謝和我一起練等的兩位兄弟們(o) 其中的弟弟就是附圖的小騷兔((( 
但.............一定要升極魔阿綠真心覺得好累....【武器醜材料又貴【。

等有整套了就來放放護士特輯好了(((((

結果和好基友抱怨到好想回去玩氣功【【
綠爹真的很想小紫啊。・゚・(つд`゚)・゚・。・゚・(つд`゚)・゚・。・゚・(つд`゚)・゚・

啊對了,阿綠明天會去把陸服載回來。
希望沒被肅清【【想國服的小紫(;´༎ຶД༎ຶ`)(;´༎ຶД༎ຶ`)(;´༎ຶД༎ຶ`)



评论 ( 19 )
热度 ( 3 )

© _Mid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