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站在8F前的美麗護士 (!)
和兩位美女的日常(((
with好弟弟-琲伊的合照 ^///^
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

2015/04/15

阿綠終於....找出空隙時間來發發日記了((((.
都沒時間整理照片 對不起賀蓮(つд⊂) 前天吧...!賀蓮第一次爬塔就推倒了小鄭((((((  (→雖然台服是叫程河道)

沒死沒沒見底..(!) 整場就是綁住綁住再絆倒就好 (๑´ㅂ`๑) 
比氣功好爬太多了.......沒辦法小紫....小紫是。・゚・(つд`゚)・゚・弱...弱體型。・゚・(つд`゚)・゚・←這是藉口【。

&台服好夥伴@柳天我老公_貓貓 畫了酒保視角的小紫給我 (^///u///^).....!活著....真的是太好了 (^///q///^)小紫受好好吃...太好吃了T-T.....酒保大人拜託請享用..........【。


评论 ( 10 )
热度 ( 2 )

© _Mid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