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 正月十五大滿月[酒宝×灵气功]

◎ 大迟到的(情)(人)贺文

◎ 攻/内务班长 受/男灵族气功

◎ 文笔差见谅、纯粹只是想打来自爽(痛哭


◎ 题外,自从昨天打四人兰兰在老二-楼杏花打到了"食神"我就开始怀疑酒宝会不会掉东西了QQQQQQQQ!!!!!!!!!!!!!!内裤之类的(ry#
不过这顶帽子也太血腥wwwwww队友不要让给我啊wwwwwwww

拜托酒宝掉内裤给我好吗。・゚・(つд`゚)・゚・。・゚・(つд`゚)・゚・。・゚・(つд`゚)・゚・(太难######
我从来不知道大厨还会喷东西啊啊wwwwwwwww

所以我可以抱着酒宝也会喷的欲望活下去吗。・゚・(つд`゚)・゚・(够#



【正文开始】(你#####

夜晚,站在海蛇补给基地的大门口前。
 

晚风显得特别刺骨,基本上这个世界送的衣服都算是有保暖效果,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特别寒特别冷。
混浊的双眼黑不见底,深夜让自己的双眸看起来如同猫眼般细长,靠着月光眼球的橙显得特别耀眼,望像一旁的海水,啊啊可能就是海水的关系吧,所以特别冷。


抬起头,再次将视线对上海蛇基地。

夜晚灯火明亮,对着大门他伸出手,倏地眼前一片水雾,视线一片模糊。

队友会受伤,都是我的错

为什么为什么出错的总是自己?
队友会受伤,都是我不够强…

为什么我没办法强到让他注视的是我?

另一手用力附上左边心脏,彷佛那里正插着一把无法拔去的利刃。
痛得令他连怎么呼吸都快忘了…






真的,好没用啊…。







 

 

 

 

 

 「内务班长,你在那边做什么啊!准备晚餐了啊大娘在生气了!」从门口站出几个冲角团的人,手下意识缩回来,眨了眨眼眸。糟糕被发现了…?
其实本来就不该站在大门口前,被发现也是理所当然的想着又犯傻的自己完全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


「哦。」低沉的嗓音从头顶的虎纹兽耳传入颤了颤,面向声音来源。

 这声音他比谁都还要清楚


缩到一半的手突然被人一把抓过,往前拉。
比自己高上一倍的男人穿着大衣站在眼前被对着自己

「进去了。」
「啊…」

 眨了几下黑眸,眼泪什么的都忘记要流出来。吸了吸鼻头的哽咽,移动视线看着握着自己手腕的手掌和自己正带着一样的手套。

看见了灵族,那名冲角团团员调侃的笑了笑「啊!抱歉抱歉我没看到,太小只了哈哈…啊!」另一名壮汉从旁出现,用力朝团员头上一掌打下「喂!你再乱说话等等没饭吃!」

跨步走上楼梯,因为前方的拉力让自己不得不往前走。
完全无法思考任何事情。

连一个为甚么都问不出口,头顶上的虎耳向后垂了下来,他要从哪开始问?
到底是要从哪里开始…


「喂,发什么呆啊?」左手的力道消失,对方放开了手。
男人挥了挥手示意要那两名团员先进去自己随后就到,回过头低下视线看着一脸茫然的灵族,「心不在焉在想什么?」

隔着几个阶梯的高度原本就身为人族的男人显得更加高傲。

男人双手环胸望着灵族,对上视线后灵族变目不转睛的看着男人的眼。


内…内务班长?
望着一头烟蓝短发以及看什么都显得不屑的眼神,还有一身冲角团将军制服不管怎么想都是那位内务班长…

狠狠地倒吸了一口气,冷冽的空气刺入鼻腔让眼眸瞬间染上水雾,怎么回事?


为什么他看着我?为什么他现在看着的是我?


低下头,深紫色的发丝在空气中左右摇晃,拒绝着眼前所发生的一切无法思考与理解酸涩让灵族哭了出来。

「啧…」

举起右手悬挂在手上的彩绫随着动作摆动,对准灵族的颈项一握。


意料中地将毫无防备的人大挪移到比自己高上些许的视线范围,抬起头和他对上视线,灵族无法呼吸的挣扎「咳…」手的力道放松许多,围绕在周围的黑色文字也消失。
但扔是拎着对方的状态。

用强硬的方式让他看着自己「你到现在还没看清楚我是谁吗?」额头近乎是用撞的抵上灵族的额间,疼痛让后者闭上眼。


「呜…」
「睁开眼睛啊,紫秋。」

唤了灵族的名,被称做紫秋的灵族瞪大了眼,这声音在熟悉不过了,是他听了一遍又一遍另自己无法自拔的低沉嗓音。感觉像个变态一样。

如此厌恶自己对对方的情感,但是又无法克制。

颤抖着睫毛,睁开了眼看着扯着自己领口的男人,不知道是因为被对发跩着无法发出声,还是因为无法言语似地保持着沉默。

 「不要对自己如此没信心。」叹了口气,男人语气似乎回了些温度。
从一开始见到这只小老虎就是这样,做事总是害怕自己出错,连拿了一把冲角团内用的枪给他试也吓得直接把枪丢到了的上。

啊啊上次还走了火让在站岗的团员腿去擦伤了呢…
回忆灵族害怕到快哭却不敢哭出来的表情,男人嘴部。

另一手勾起,让灵族坐在手臂上而原本紧抓着领口的右手放开,感受到对方的变化,紫秋双手下意识抓住对方的衣服,防止自己掉下去。
但是依旧低着头,不愿和对方对上视线。
紫秋觉得,只要一对上视线好像什么都会消失似的,他不要…他好怕。


「…你不是一直希望我看着你?」看着垂着头的灵族连大大的虎耳都垂了下来再次轻叹了口气,从来不觉得自己会如此温柔一向目中无人的内务班长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你不看我,」空闲的右手抚上那有道伤疤的脸庞,将其托起。

「怎么确定我正看着你?」感受到灵族微震了一下后怯怯地顺着他的动作抬起脸,低垂的眉头,眼中的橙明明是如此耀眼好看为何要对自己如此没信心呢?

酒宝打从心底这么想着。

 鼓起勇气对视,可能是月光的映衬让紫秋更加留恋这样的面容,打从一开始见面他就对他身为班长的沉稳感以及不可一世的高傲笑容爱恋不已。
感觉脸上的温度迅速回暖,胸口前的跳动感觉越来越炙热。

只要一对上视线,身体就会出现这种反应,紫秋知道这种感觉是什么。

垂在下方的尾巴不安的晃动着,最后还缠上了酒宝的腰际。


 感觉尾巴不受自己控制,慌张了起来,他总是过得很小心很害怕,害怕自己的无能会害惨了身边的人,更不觉得────

 这个男人会用如此炙热的眼神正视着自己。

 似乎恢复了心情,酒宝的笑意没有消逝。
其实他都知道为什么灵族会如此不安,像是一开始他为什么会对着海蛇补给基地的大门哭出来,为什么会如此慌乱又为什么会如此不相信自己。

但是,这都是需要时间的。
我们的时间还很多,小老虎。

盯着酒宝的双眼开始不安的左看看又看看,唇瓣欲言又止的开合,尾巴不安的开始随在对方腰际上磨蹭后又放开最后缠上勾起的左手手臂。

「呃…我…」

酒宝指着对方终于决定说话的唇,接着说「走吧,等等楼杏花那大婶又在生气了。」勾起更深邃的笑容。

后者果不其然又迅速胀红了脸,低下脸来懦懦的点了两下头。

 

就这样被酒宝抱着走进基地,路上一个人也没有但是依旧令灵族赶到十分羞耻,其实挣扎着想要跳开,但是环着自己腰上的手就是没有要松开的意思…

一派轻松的酒宝边走边抬起了头意外看到了夜空中的明月大而皎洁又明亮。


 「晚上大家好像要去烧月亮屋*注,你是第一次参加吧?」

似乎是突然想到了为什么今晚一大早大家都要先喝一杯酒才开工,然后各个都很开心似的还在想是因为什么,结果是因为晚上有祭典。

 

 紫秋眨了几下黑里映衬亮橘的猫眼,对于对方突然的邀约这似乎也不是第一次。
点了下头抓紧他胸口衣料的小手握的更紧。

 

晚风刺骨,但似乎吹不灭在那过于惨白脸上燃烧的烈火.

 

-Fin

 

 

烧月亮屋*注:在韩国元宵节又称为正月大满月(정월대만월)踏铜桥、盗福土(到田里偷泥)、咬坚果、喝耳明酒、拔河、舞狮等热闹的节庆,和中国庆祝的程度差不多,想说原版是韩版所以以韩国元宵为主。
这算是半个情人节贺文吧(够#


【紫秋的爹(?)有话要说】

 本来是要写情人节贺文但实在是赶不上所以只好迟交(痛掩#不过还好有 师父写我家儿子(紫秋)和他老公的文给我鼓励QQQQQQ!!!!不 然我不知道我该如何活下去(太扯#所以这样激励了荒废一天的我动手把文章补完了,真心爱惨酒宝呜呜呜呜呜呜(´;ω;`)(´;ω;`)(´;ω;`)(´;ω;`)

 

 

 纯粹是个人感想,最近总是觉得身为气功无法拉到仇恨强力输出帮助队友真心感到丢脸虽然身边的人总是鼓励我但还是觉得不够好,尤其最近低潮来的很快总是很快就觉得烦躁和生气难过。
所以还是希望酒宝仇恨能在我身上阿啊啊啊啊啊啊带了仇恨手镯依旧没用,那我还顶着气功的名号来搞毛!!!!!!!!!!假使我是召唤,也不会如此辛苦了吧,至少没有气功的名号压着(痛掩
所以借以抒发,我儿紫秋很希望酒宝能看着他呜呜呜呜呜(痛哭流涕
但是就是因为是气功、才觉得儿子美的迷人(够
儿子很努力。・゚・(つд`゚)・゚・
所以爹也会加油的。・゚・(つд`゚)・゚・


然后据说在几个小时候,就要开学了(你#
我要努力更努力。



评论

© _Mid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