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一下靈芝跑跑替小紫換了新衣இдஇ
意外發現三天王尾王的頂端是簍空的(!)美Cryyyyyy

2015/04/27 (2:10) 

阿綠...真的很不會APP程式設計(((( 

分享一下這三天打的小短文...是  (((((PД`q。)虐cryyyy
就是一個延續前篇小紫看見已經移情別戀的酒寶的後續故事(´;ω;`)(((
順利讓咒術 賀蓮 出場了(´;ω;`) 至於酒寶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阿綠覺得小紫和酒寶的糧很少(´;ω;`)(what
所以決定虐一下小紫以示最近的低潮期.....(((

但是我不會讓小紫不幸福的、賀蓮已經賺了600多J 快要可以養小紫了!!!!
之後一路讓小紫的武器衝到蠍魔都不是問題。゚(゚´ω`゚)゚。小紫撐著。゚(゚´ω`゚)゚。

&文章心靈層面的描述不夠好,看看就好。゚(゚´ω`゚)゚。...(

【短篇】心靈虐,慎入【酒莫(莫多古)/酒紫】

→中間會有幾處片段回憶希望時間觀不會讓各位混亂
→OOC慎
→BE
→我發誓不會讓小紫和女婿不幸福,絕對。


冲角团平东舰队支部。

  他站在木质地板上,面对着那熟悉的地方,一个最熟悉最熟悉的地方…

沿着海面吹过来的风唤回他的知觉…

 

「哈哈哈!很有勇气嘛。」那人笑得豪爽,单手插着腰那是称赞。「进来吧。」
羞涩的老虎双颊更加红润,听见男人的赞许更是乐在心底。


眨了眨干涩的眼角,看着眼前的大门。不由自主地走进去,没有人阻拦更没有人叫住他。只是往里头走…

绕过几个堆栈的箱子,周遭的冷清让他发了颤。好安静好安静…
也许这么安静也是在基地里很少见的呢。静静地想着在上了几阶楼梯后脚步停在长廊上。

些许凌乱,地上的物品散落一地。宿舍的门也半开不关的,环视周围后又继续开始往前走,直走到底左手边最后一栋…

「记着,直走到底左手边最后一栋。」男人牵着他的手走到了嘴上说的那间宿舍门口停下低头道:「以后就直接来这里找我,平常的话会有守门人…」看着男人认真对自己说他的脸又忍不住地发起热。紫秋好幸福、好幸福…

 

 

停在最后一栋宿舍前,没有守门人。
这栋的宿舍大门并没有和其他宿舍一样,是关闭的。
双手扶着拉门,用力拉开。『硄啷-』一直紧系在右手的彩铃不知怎么地,摔到了地上。他低下头看了一眼摔落的彩铃后将是现又转回室内。昏暗不堪,椅子凌乱的倒在地上就连油灯都和台座分离躺在离脚边不远的地上没人理会。

 

「我不是说过,我不会死的吗?」说的话含有酒气令他有些微醺的错觉。

「虽然你穿军制服也不差,」坐上最靠近身边的椅子整个览过纤细的身躯让他坐在自己腿上手便顺势沿着腰侧轻抚,单手撑着头另一手勾过刚系上的褐色项圈将小脸拉向自己,邪佞一笑「但这件更令我着迷。」
剩下的话被男人倏忽吻上的嘴全数吞下。


 

有些踉跄的走进室内,将歪倒凌乱的桌椅立起来,坐上椅子,接著趴在桌面上将脸埋在两只纤细的手臂李。

此时一道熟悉的声音传入耳里:「和我在一起,好吗?」

他迅速抬起头,茫然地看着前方,正要开心的点头地直说好的时候,眼前尽是一片黑暗,一点光亮也没有就连窗外的光线都被乌云遮盖。

视线聚焦到墙壁,他看见了那时候的情景。不要他的时候…
瞠大双眼,眼角的干涩引起眼窝阵阵疼痛,揉了揉眼慌乱地起身跑开椅子又倒回地板上。

揉着眼他一路往房子深处走,走到他最熟悉的那间房间。

忽地,他大大地松了口气。爬上床,坐在床中央,没有铺垫背的床,就是块木板。

将尾巴驱卷在身旁,他抱着双膝望着窗外一片片乌云。


「紫秋,我回来了。」



大耳面向音缘,抖动了两下。快速转过身望向门口…。


────什么也没有。

 

怎么会…什么都没有呢…。他这样想着,全身打了冷颤,又将半个脸埋进膝盖看着身旁的尾巴一点讶异也没有,只是看着。




「紫秋!」

  接获情报马上前往海蛇基地,看着从大门延伸的凌乱,越跑一步心就越沉不由得加快脚步。凭着印象好不容找到那个男人的房间,嗅到了空气中存在轻微的味道那是紫秋的味道,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味道;他闻得出来。

  直奔深处的房间,气喘吁吁地站在门口。楞着了。
他确实看到了有人坐在看似是床架的木板上,但是不敢确定是不是紫秋,因为他看到的太不如往常了,那人沿着尾巴的顶端原本鲜艳的橘色缓缓变成了白,渐渐地像被侵蚀似,延伸到了低垂的虎耳尖端,毛色完完全全失去了光泽。

尾巴有一下没一下地拍打板面,让他意识到这个人还是醒着,亦该说是活着。

 

凭着围绕在周围的空气,熟悉的浓郁让他确认了这个人就是紫秋。
这味道…无法形容…

  一种很令人难过心塞的味道,但是那人却没有一丝丝哭出来的迹象。贺莲鼻头一涩,但要忍着忍着并把他带回家。

  这么想着并轻点头走进房间坐在他身边,顺着紫秋的头顶顺了顺柔顺的发丝,感受到被触碰的人惊吓似动了下,耳朵抖动了下缓缓抬起埋在双膝间的脸。

  才这么一瞧,贺莲的心更宛如被人掐住似地,屏住了呼吸。

 

  眼袋黑而沉重,小脸更失去平时红润感,最糟的是嘴唇干裂的感觉就像是渗了血又干掉,干掉又开始渗血似的裂的非常严重。

样子看起来糟透了。

「…酒…宝?」在和自己对视了许久后,干裂的唇口微起声若蚊呐的看着贺莲说出了这名字。
闻言,他没有摇头更没有点头;就怕伤害现在已经非常非常脆弱的他。
一把伸出手将紫秋揽进自己怀里,很紧很紧地抱着,不放开。

「哭出来…。」他靠在他的头顶,不断地顺着对方的背。


一瞬间一个大反差,紫秋胡乱抓紧对方胸前的布料,宛如溺水的人挣扎着抓住飘过的救命浮木似地,原本极度干涩的眼角渗出了泪水,抓紧衣料哇哇地大哭了起来,毫不保留地痛哭了。

贺莲反抱的更紧,会哭就好还哭得出来就好…。




「不要…呜不要离开我…不要…不要…」

END.


评论 ( 4 )
热度 ( 3 )

© _Mid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