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学会了当然要玩一下【灵妖:操
修炼者彩铃,感觉‥有不一样吗(?总觉得不太对(?????或是以前根本没注意到这样wwwwwwwww【ni
比对一下翻译(

2014/08/28

美好画質的会删檔封测【。

哈啰我又带小紫秋来啰σ`∀´)σ 和陆服会长一起闯台服啰((
找时间再来发发台服相关对比,画質上优化超多//////////【爽
然后还有成长系统也变了上面显示的数字是段,升到10段就是最高这样(?

玩台服当然要带小紫来(?)大儿子激萌_(:3 」∠ )_
然后就不小心捏幼了...............................................................Why?受超多的OMG【【。

忽然觉得很久没见女婿....但现在玩陆服又要买加速器....
反正台服也会改月费制(肯定)所以干脆花在台服上好了.....【地理上的悲摧

很高兴能认是各位(哭出来
TO諸君
很高興能在陸服熟識大家但基於延遲還有加速器的考量我基本上不會在去上陸服,台服會開的話就會留在這了,身為海外居民很不方便【哭
希望大家也不要嫌棄我,不要離開我【哭
最後我還是會上QQ的留一下QQ號932508739可以隨時加>_O

※啸四海这样取据说是照韩服来不过真不习惯.....(。


评论 ( 14 )
热度 ( 3 )

© _Midori、 | Powered by LOFTER